2024髮型網

霸氣十足的兩邊短髮型 帥出一臉血

兩邊鏟青髮型男士髮型圖

現在的偶像劇都是“霸道總裁愛上我”,雖然全是套路,槽點滿滿,但是大家追劇還是追得樂此不疲。女生最喜歡的男生類型,也總少不了霸道總裁。那么什麼樣的髮型才攻氣十足,有霸道總裁范呢?小編推薦這幾款,一定不會讓各位男士失望。

霸氣十足的兩邊短髮型 帥出一臉血

兩邊短+中間長的組合也算是“佳偶天成”了,眉上劉海的設計,讓五官更顯立體,同時能勾勒出臉部完美的輪廓,即使一身休閒裝扮,也難掩帥氣。

blob.png

兩邊短+後面短+斜劉海短髮這個組合就是“天生一對”,分分鐘都是要帥哭你的節奏,重要的是這樣低調的帥氣,還隱約有一種迷人的憂鬱氣質。

blob.png

兩邊短+飛機頭髮型的組合堪稱“天作之合”,型男們不選這款髮型還要選什麼?這款髮型氣質高貴,霸氣十足,但是遇到要守護的人時,又是藏不住的深情。

blob.png

兩邊短+大背頭就是“最好的安排”,這樣男生清爽又霸道,女生遇見了,怕是逃不過那一雙深邃的雙眸。

blob.png

兩邊短+蓬鬆短髮就等於“終於等到你”,這樣的組合奇妙又時尚,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帥氣型男的裝扮。

blob.png

兩邊短+超短髮就是一個“舉案齊眉”的組合,總是那么和諧,相得益彰,為男性的顏值和氣質都大大加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