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8年最流行短髮 男士的最佳“名片”

男士短髮型男士短髮圖

男士的髮型主要以短髮為主,不像女士有各種長度的短髮,中長發,長發等。所以男士髮型選擇的餘地不是很多,但是並不代表不需去精心打理髮型。一款好看的短髮其實就是男士的一張名片。所以,春天來了,男士們也可以重新修改或是更換“名片”了。

2018年最流行短髮 男士的最佳“名片”

中分短髮,留這樣髮型髮型的男生看起來斯斯文文,風度翩翩,很想古代飽讀詩書的貴公子,所以復古的中分短髮其實相當有氣質。

blob.png

紋理燙髮,如果你對自己的頭型不太滿意,這個一定會成為你的最佳選擇。它的紋理時尚感還有豐盈程度都是男士們喜愛的理由,一個比較小的缺點就是透氣性不佳,比較適合冬天。

blob.png

蘑菇頭其實不是只有可愛,蘑菇頭一樣可以走帥氣的型男風,這時候就需要衣服的輔助了,黑色大衣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不用多說,型男們的最好,時尚又有個性,陽光而清爽,即使你還沒練成健美的肌肉,這個髮型也同樣適合看起來稍顯瘦弱的你。

blob.png

飛機頭髮型當之無愧的最酷帥的髮型之一,歐美的男士最愛,歐美的男士稜角分明,五官立體,因此和飛機頭髮型特別搭,兩者相得益彰。

blob.png

韓式短髮很適合年輕的朋友,是一款“永遠年輕”的髮型,讓你每天都活在電視劇的浪漫氛圍里。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助慶的意思 直言正諫意思 資源浪費意思 蓄意意思 苦力的意思 爭路意思 礙的意思 怎麼知道他對你有沒有意思 兵戎的意思兵戈 冰妹什麼意思 臺端什麼意思 奉旨的意思 聚沙成洲奮發超越啥意思 원리意思 細細香風淡淡煙競收桂子慶豐年意思 재가意思 沉木是什麼意思 一言而蔽之是什麼意思 月池是什麼意思 傑偉意思 西班牙名意思 done deal意思 說東道西意思 薄伽梵歌是什麼意思 59487意思 色像差意思 戰於長勺的意思 裊裊升起的意思 好難受意思 응모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