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清新時尚男士新髮型 2018年要的就是你

男士髮型圖男士髮型發

髮型和臉部一樣是一個人的門面擔當,我們知道護膚的重要性,因此也不能忽略對髮型的打理,特別是男士,髮型對自己的影響更大。一個時尚的髮型不僅能助你順利脫單,還能幫你升職加薪,取得領導的信任。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努力啦!

清新時尚男士新髮型 2018年要的就是你

劉海是公認的減齡神器,男士剪一個自然稀薄的劉海,再來一副圓眼鏡,穿上一身帥氣的西裝,紳士又儒雅,看起來不僅相當時尚還很有學者氣質呢。

blob.png

短捲髮空氣燙髮近年來都特別流行,深受小鮮肉們的寵愛,中分向來是檢驗顏值的一個標準,但只要你通過了它的檢驗,中分的造型就會為你加分喔!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能凸顯男性的魅力和個性,時尚感很強,也會有增高的視覺效果,整體看起來很乾淨利落。

blob.png

兩側和後側都剪短的這款髮型看起來十分儒雅溫暖,搭配空氣感的偏分劉海,也足夠時尚。韓劇里的男主角就經常是這樣的裝扮。

blob.png

中分的自然垂直短髮,有幾分八十年代的氣息,但用現在的眼光來欣賞就是時尚和潮流,能Hold住這樣髮型的男孩子都超帥氣。

blob.png

露額頭的短髮,很能凸顯男生五官的清秀,清秀的男孩子在任何事時代都很吃香。這款髮型層次分明,能增加發量,也能顯高。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毫無懸唸的意思 扮嘢意思 貼拜的意思 寧非意思 硬棒什麼意思 素人童貞意思 一籌莫展的籌是什麼意思 for hours意思 face with tears of joy意思 水蜜桃族的意思 多頭跟空頭的意思 夜未央什麼意思 吃悶虧意思 三心二意意思 醋精意思 盡我所能是什麼意思 殺人鯨紋身意思 punch意思英文 聞聲而來意思 楨字的意思 轉機行李直掛意思 面容憔悴的意思 育空意思 苦心孤指的意思 域名對映什麼意思 報數意思 地速是什麼意思 深陷囹圄的意思 小刀是什么意思 般若面具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