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想花光所有的運氣 去遇見這些髮型的男生

男士髮型圖男士短髮圖

電視劇里男主角總是顏值爆表,分分鐘收割少女心,一不小心就蘇到了一大波女性觀眾,殊不知很大一部分是髮型在“作祟”。男士們只要在髮型上稍微用點心,也能瞬間化身言情劇男主角。

想花光所有的運氣 去遇見這些髮型的男生

露額頭的短髮雖然不大適合髮際線較高的男生,但是男士露額頭會非常的酷帥有型,絕對是霸道總裁的一大標配,更重要的是能凸顯你的硬朗,看起來也會很man。

blob.png

蘑菇頭男生一定都是溫暖陽光系的,個性溫柔,全心全意逗女生開心,在最困難的時候又能成為女生的依靠,做一個給別人帶來快樂的男生,那種感覺不要太好。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現在及未來都會熱度不減,肯定還是要大火一段時間的,這款髮型最好搭配上耳釘,才能充分展現自己的個性,該霸道時就霸道,該深情時就深情。

blob.png

銀色的飛機頭髮型簡直將酷帥進行到底,這款髮型紋理層次豐富,透氣性好,融入了很多時尚的元素,同時非常凸顯五官的硬朗,男人味十足,荷爾蒙爆表。

blob.png

紋理燙髮是修飾頭型的最時尚髮型,幾乎沒有哪一個男生不愛,既有年輕男士清秀陽光的一面,也有成熟男性酷帥穩重的一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挑高意思 總教練是什麼意思 聖人不巧時變是守意思 array意思程式設計 存英文的意思 eod模式是什麼意思 leave out意思 managed意思 韓文卡機嘛什麼意思 相付雙成的意思 三方合意意思 連作是什麼意思 融資性商業本票意思 實惠意思中文 左拐意思 神解的意思 讓愛一切成空意思 融券強制回補是什麼意思 機車汰舊換新意思 8 26意思 避開的意思 眼眶泛紅是什麼意思 渥意思 a.r.m.y意思 貧富不均是什麼意思 蹤跡的意思縶 蹴然的意思 強硬英文意思 鈞啟俟的意思 志明與春嬌粵語歌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