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清新陽光男士髮型 喚醒記憶里的初戀

髮型男士短髮男士短髮圖

男生的短髮什麼款式才是好看的呢?當然是能讓女生怦然心動的理想男友款了。什麼樣的髮型才能讓女生心動呢?這下你可問對問題了,小編今天就是神助攻,幫各位男士打造讓女生心跳漏一拍的髮型。

清新陽光男士髮型 喚醒記憶里的初戀

中分短髮,這款復古風的短髮,在當下卻成為了男士的新寵兒,煥發出了新的魅力。中分短髮文藝感十足,清新又儒雅紳士,很有味道。

blob.png

韓式短髮,妹子們一定會怦然心動的一款髮型,這款髮型最大的優勢就是有韓劇風,浪漫有深情還特別暖心。

blob.png

這款自然感的飄逸短髮,相信會成功俘虜男士的心,這款髮型會為男士帶來初戀的甜蜜感,稀疏的劉海,蓬鬆的空氣感,青草地上的男子太讓人心動。

blob.png

空氣燙髮,依舊是以蓬鬆、空氣感而聞名,這款髮型中看又中用,清涼又舒適,適合初夏的季節。

blob.png

紋理燙髮會讓你的額頭看起來十分飽滿,修飾過的頭型看起來相當好看,適合發量較少,髮際線太高的男士。

blob.png

這款三七分短髮,將一部分劉海向後梳,另一部分自然落於眉間,很有時尚設計感,清新又陽光,適合不冷不暖的春天。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