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年夏季男生短髮髮型 清新陽光帥氣

短髮髮型男生髮型男生燙髮

在炎熱的夏季選擇一款清爽的的髮型非常重要的地位,同時,還可以展現你個人的帥氣。所以,從今天開始我給大家介紹幾款2013年夏季男生短髮髮型,盡顯你的清新陽光帥氣。

2013年夏季男生短髮髮型 清新陽光帥氣

時尚的男生紋理燙髮型,留著合適的長度,小蓬鬆的處理,加上淡淡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唉,電倒了。

2013年夏季男生短髮髮型 清新陽光帥氣

正面看去近似波波頭的造型,黑色的傳統發色,弧形的齊劉海,配上黑色鏡框的眼鏡展現韓國男生的清秀氣質。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唯我知女,女專利而不厭,予取予求,不女疵瑕也是什麼意思 熱氣球是什麼意思 以信為本是什麼意思 聯行匯款是什麼意思 綠盈盈的意思 majority意思 仰繹斯旨的意思 girl crush什麼意思 紫微鬥數入廟意思 二十不惑的意思 安心樂業意思 打飯意思 參道的意思 welcome to my life意思 結昏意思 cc sc意思 被gg意思 齜牙裂嘴的意思 over you意思 環伺是什麼意思 卿卿我我是什麼意思 二聚體是什麼意思 stuff英文意思 梧桐半死是什麼意思 連七對是什麼意思 瘦骨零丁的意思 不好意思打擾到你英文 扣燉的意思 支開的意思 龍套角色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