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成熟又時尚的男士髮型 帥氣值爆表

短男士髮型男士髮型圖

所謂的小鮮肉其實也希望自己在大家的心目中是有男人味,是很硬朗的,特別是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更希望自己不是一個稚氣未脫的小孩子,而是一個成熟穩有擔當的男子漢。或許一些髮型能幫助到你,既顯成熟也相當時尚。

成熟又時尚的男士髮型 帥氣值爆表

這款燙髮,頭頂兩邊的頭髮微微上翹,紋理感也極強,是一款非常陽光帥氣的髮型,搭配毛衣西裝,看起來很顯男人味,而且由於髮型的作用,五官也更加立體,透著一股陽剛之氣,又很有紳士風度。

blob.png

這款紋理燙髮,看起來十分清新,厚重的斜劉海具有修顏的作用,鬢角處剃短,看起來更加的清爽,眉宇之間也英氣逼人。

blob.png

鬢角剃短的大背頭,因為無劉海的設計,所以是一款非常成熟的髮型,但又不會讓你顯老,所以這是一劑增加成熟魅力而又沒有副作用的良藥。

blob.png

短捲髮其實更適合小鮮肉,但這款改良過的短捲髮就很顯成熟。鬢角處剃短,劉海向上梳,不僅男人味十足,還非常的潮流時尚。

blob.png

這款偏分短髮看起來十分清爽陽光,風度翩翩,儒雅又一身正氣,看起來也簡約、齊整服帖,挺適合年輕的男士。

blob.png

這款斜劉海紋理燙髮,雖然成熟味不夠,但也不會覺得稚氣,更多的是給人一種積極陽光的感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襏襫意思 有把握意思 仰慕意思 奔波是什麼意思 平倉是賣掉的意思嗎 圈a意思 cw是什麼意思 龍蟠路是什麼意思 不作為訴訟是什麼意思 pcap是什麼意思 油然的意思解釋 咱家的意思 多單出場的意思 花裏胡哨意思 straw man意思 rear in gear意思 石碑意思 erp是什麼意思 歪歌意思 子弟兵意思 奢侈品市場意思 魁罡星是什麼意思 pay per view是什麼意思 人柱力意思 皇命意思 屘嬸婆意思 藏貓貓意思 隊目的意思 暗暗歡喜的意思 漂亮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