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各款寸頭髮型 刷新對男士的審美

男士寸頭男士寸頭圖片

要想有男人味,要想走型男路線,兩邊鏟青髮型、大背頭、寸頭或許能幫到你。如果你仔細留意過,就會發現電影中的硬漢和型男大多是寸頭造型,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各種寸頭造型。

各款寸頭髮型 刷新對男士的審美

吳亦凡的圓寸頭髮型是不是非常潮?喜歡時尚,也想走在時尚的前沿,跟著凡凡走不會錯。圓寸頭再搭一副墨鏡酷帥又有型,看起來很清爽,很適合春夏季。

blob.png

吳京的《戰狼》系列是不是刷新了大家對男性的審美?除了美男和小鮮肉,還有一類男性也能引起女生的瘋狂尖叫,那就是鋼鐵硬漢。而這款方寸頭就是你成為硬漢的第一步。

blob.png

板寸是一款超短寸頭,乾淨利索,十分有個性,整個人也顯得很清爽,相當有精神,這樣的你會給別人留下一個十分良好的印象。

blob.png

長毛寸頭在於將頭頂部的頭髮打薄製造出空氣感,給人一種清涼男士風的舒適感,整個人看起來陽光帥氣又有風度。

blob.png

余文樂的短毛寸,在頭頂部將頭髮打薄後,看起來十分清爽酷帥,適合驕陽似火的夏季,不僅實用還好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鶴鳴九皋的意思 等位基因頻率是什麼意思 op意思是音樂中的什麼 xhr是什麼意思 豺狐之心意思 三個女人一臺戲的意思 晚安啦的意思 陳奕迅阿貓阿狗意思 嬌什麼意思 練功卷意思 ss304 45c什麼意思 貓仔貓比巴放屎糊蚊帳意思 僱的意思 託大的意思 空泛的意思 干犯的意思 日文炭意思 桂秋意思 一哩意思 rise up意思 英雄聯盟ban意思 tempo意思 佷註音意思 呼天號地的意思 vc pe什麼意思 準備金意思 特殊班什麼意思 醋勁意思 籌碼凌亂是什麼意思 出居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