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夢想環遊世界的王源 讓髮型帶你飛

王源髮型青年男生髮型

王源的夢想是環遊世界,其實這也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是好像總有些渺小的理由將我們困住,不過,小編相信王源還有愛做夢的孩子們總有一天會實現夢想的,也相信這位在聯合國為公平教育發聲的勇敢少年,會為大家帶來許多力量,暫時環遊不了世界沒關係,讓王源的髮型帶你飛。

夢想環遊世界的王源 讓髮型帶你飛

蓬鬆的微卷空氣燙髮,時尚又不失風度,適合參加一些重要的場合,如學校演講,文藝晚會主持人等。

blob.png

這款髮型的亮點在於它的小毛躁,隨意性的慵懶風格,非常有魅力,清爽陽光又乾淨,如山谷中清風,小森林裡的溪流一般。

blob.png

慵懶的空氣燙髮加稀稀疏疏的齊眉劉海,沒有厚重感,讓英氣的眉宇若隱若現,熱血少年的既視感,正能量滿滿!

blob.png

這個柯南造型大家可還滿意,這款空氣燙髮紋理感強,有層次,搭配空氣劉海,時尚又陽光,沒有特別的創新之處,卻也剛剛好。

blob.png

這款偏分短髮發量多的那一側空氣感強,本來很有小小男子漢的feel的,但是源哥卻賣上了萌,好吧,這是一個會賣萌的小男子漢!

blob.png

一款簡約風格的偏分短髮,適合青年的學生,在思想上我們可以創新,但是在髮型上作為學生保守一點會更好,況且真正的氣質本就來源於內在。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大步檻過意思 如意通意思 鮮不疫矣意思 業績psm是什麼意思 天崩地裂的意思 墜落是什麼意思 蓮池讚意思 legendre equation意思 則是意思 娛樂無窮意思 月月鳥泰是什麼意思 八字相沖意思 義大利國徽是什麼意思 妖妖意思 穿度意思 apart的意思 疑惑的意思詞典 大谷翔平二刀流什麼意思 hime.love意思 賴日文意思 長輩是什麼意思 fifo什么意思 夢到鯉魚是什麼意思 造口孽意思 那末是什麼意思 《國語辭典》中詞語“絕響”是什麼意思 一人食飽全家無憂意思 負篋曳屣意思 指點江山意思 八芒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