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李鍾碩不再續約YG 髮型卻會一直帥下去

適合穿裙子的髮型韓國男明星髮型李鍾碩髮型圖

據媒體報導李鍾碩不再續約YG,冬粉們也紛紛表示理解支持。是的,不管在哪家公司,小哥哥都會繼續拍好看的作品,以作品的形式時常與我們見面,況且小哥哥的髮型也會一直帥下去,對吧?不用擔心沒機會舔屏啊!

李鍾碩不再續約YG 髮型卻會一直帥下去

這款韓式紋理燙髮層次豐富、帥氣有型,栗色的發色也非常顯膚色。英氣俊朗的眉宇若隱若現,增添了一絲神秘感,鬢角處剃短,臉部輪廓清晰可辨,難擋帥氣。

blob.png

偏分微卷短髮,每一次的微卷似乎都包含著小哥哥獨有的溫柔,這樣的陽光男孩,乾淨又清新,嗯,可能就是初春治癒系的男友。

blob.png

米色大衣搭配微卷短髮,額前劉海處的卷度明顯,呈現S型,時尚潮流,可愛又紳士。報告媽媽,這裡有個賣萌的男孩子!

blob.png

羊毛卷短髮男生最最可愛了,活脫脫忠犬男友代言人,一個微笑就能趕走所有的陰霾,悄悄融化你的心。

blob.png

露額頭的黑色微卷短髮,搭配黑色西裝,風度翩翩,瞬間提升氣質,與小鮮肉的帥氣不同,這裡的帥氣多了些成熟穩重男人味。

blob.png

這可能是所有女孩夢想中的場景了,偏分的韓式短髮,搭配純淨如山間清泉的笑容,簡直如春天的一陣微風,能帶走你的所有疲憊。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