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鹿晗跳舞挺“一般的” 但髮型有點兒“逆天”

鹿晗短髮男明星短髮

今日鄧超發文“嘲笑”鹿晗跳舞挺一般的,小鹿也不甘示弱,立即在下面用鄧超穿女裝跳舞的照片進行評論,別說“父子倆”互懟還挺有愛的。小鹿跳舞真一般嗎?那肯定是反話吧,小編相信小鹿的舞技一定和髮型一樣逆天的好看。

鹿晗跳舞挺“一般的” 但髮型有點兒“逆天”

中分的金色短髮,小鹿將復古味打造出時尚感,搭配條紋西裝,相當帥氣又十分潮流,整體造型蓬鬆有層次,豐富而不單調,有漫畫美男的既視感。

blob.png

齊劉海蘑菇頭的小鹿有幾分撞臉羅志祥,這個穿粉色短袖的淘氣小男孩還是很可愛的,像忠犬小男友,又像蠢萌蠢萌的小弟弟。

blob.png

將額前劉海往上往後梳,這樣的小鹿還是挺有霸道總裁范的,也很有街頭大哥的狂拽,果然髮型就是魔術師,髮型不同,氣質就明顯不一樣。

blob.png

心形劉海的空氣燙髮搭配耳釘搭配印花西裝,簡直是帥氣滿分,許多寫言情小說作者心目中的男主角形象,大概與這樣的小鹿相差無幾吧。

blob.png

男生除了穿白襯衫,就是在籃球場上打籃球時的樣子最迷人了,棕色的蘑菇頭髮絲隨意又不顯凌亂,很有運動風。如果髮絲被汗水濡濕,那魅力肯定還大大加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考古學家意思 dig deeper意思 衣是什麼意思 青昊意思 定居的意思 314白色情人節什麼意思 德芙意思 計時人員意思 二哈是什麼意思 差之毫釐意思 清澄的意思 生公說法意思成語 大恩大德意思 標示的意思 籃球全場獨贏意思 淨收入是什麼意思 氣量狹小意思 報部備查意思 六出紛飛意思 有趣的靈魂意思 嗦一口是什麼意思 使相的意思 貞節牌坊意思 gosu意思 hoya 1.6意思 優加親古意思 佳城意思 永志不渝什麼意思 不打不成交的意思 眝目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