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用心選禮物的張藝興 髮型也是小綿羊款

張藝興髮型男士短髮圖

昨天孫紅雷女兒百日,遠在烏克蘭拍戲的張藝興可是認真為小公主挑選了禮物喔,小綿羊總是那么溫暖,連髮型都讓人覺得暖融融的哈。

用心選禮物的張藝興 髮型也是小綿羊款

兩邊鏟青髮型,劉海向上向後梳,十分型男,無劉海的設計依舊十分帥氣,這樣的飛機頭不像一般男士呈現出的是冷酷風格,我們小綿羊的兩邊鏟青短髮是暖融融的。

blob.png

卷燙短髮搭配圓眼鏡呆萌又暖暖的,簡直就是手裡那隻乖巧的小綿羊嘛。栗色的發色也是相當襯膚色,這樣的“小白臉”完全不讓人討厭啊!

blob.png

這是小綿羊本尊無疑了,這樣羊毛卷燙髮的張藝興是不是和小編一樣非常想領回家呢?這款髮型可愛又溫暖,發量少的男士很適合你喲。

blob.png

這款空氣燙髮清新又時尚,搭配格子衫,牛仔褲,就是治癒系的風格呀!還有一樣必不可少的就是小綿羊最愛的圓眼鏡,這樣青春校園就是時間最美的定格呀!

blob.png

厚重的齊眉劉海居然和張藝興沒有違和感,大概就是自帶的綿羊屬性在“作祟”吧。只是這手裡捧的玫瑰可是送給小編的呀?

blob.png

搭配西裝的中分燙捲髮,時尚又莊重,參觀博物館,接受藝術文化的薰陶,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haystack的意思 守正出奇什麼意思 背中日文意思 徽註音是什麼意思 opt-in是什麼意思 公文中請託語用"惠允賜復"是什麼意思 聳人聽聞的意思是什麼 荒瘠意思 引咎意思 扭扭舞意思 天搖地動意思 治末病什麼意思 省吃儉用意思 soso英文意思 夢見剪瀏海是什麼意思 漫山遍野漫意思 自娛自樂的意思 後值傾覆的意思 抽籤是什麼意思 心神聚合是什麼意思 潘安子建西子文君什麼意思 忙月是什麼意思 統制科目意思 灌泡芙意思 去化速度意思 內包裝的意思 瘮人什麼意思 詩章的意思 屈人之威什麼意思 豱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