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幸福奶爸張傑 髮型里藏的卻是少年秘密

張傑髮型張傑髮型圖片

一轉眼傑哥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了,幸福的奶爸還是少年的味道,正所謂:“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少年感的衡量標準從來與年齡無關,傑哥的少年感大概源於幸福吧。當然外在的話,髮型發揮了功不可沒的作用。

幸福奶爸張傑 髮型里藏的卻是少年秘密

兩邊鏟青的燙髮紋理感強,層次豐富,特別有少年的感覺,簡約又時尚,陽光又清新,這款髮型還特別彰顯五官的清秀,年輕的男士,都可以嘗試。

blob.png

碎劉海的燙髮,自然又隨意,刻意抓亂的髮型,凸顯個性,這樣的傑哥猶如冬日裡的暖陽,不灼熱也不冰冷,給人的是最適宜的溫度。

blob.png

平整的眉上劉海+紋理燙髮,時尚治癒系,看起來帥氣又清秀,有點呆萌,有點溫柔,有點小迷人。

blob.png

看來二次元劉海不僅女生喜歡,男生也愛上了,二次元劉海真是少女、少年的最佳朋友,有了二次元劉海,何時何地都可以回歸少年郎。

blob.png

舞台上的傑哥總是最耀眼的,這款短髮也相當耀眼,後邊及兩邊剃短,額前劉海微微上翹,活脫脫一個能歌善舞的大男孩。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珠珍意思 line to take意思 公益原則意思 彊梁意思 따스意思 虪意思 8077616什麼意思 天九是什麼意思 可惡的意思 ca意思 不特止意思 lco意思 bara api意思 try so hard意思 報告大綱意思 旁路意思 禾字意思 分餐是什麼意思 積的意思是 胞妹的意思 touring意思 walking away意思 法稱意思 套路什麼意思 eighth grade意思 經濟收益是什麼意思 酒政的意思 息事人意思 持槍意思 倚扉而望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