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別糾結了 男生短髮應該這么剪

男士短髮型男士短髮圖

男士們日常糾結系列一定少不了髮型這一塊,因為一款好看的髮型對男生來說實在太重要了,能不能成功脫單,全靠髮型呀!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男士清爽又帥氣的短髮,還在糾結的男士快看過來吧。

別糾結了 男生短髮應該這么剪

李準基哥哥也是不老男神了,演技人品都俱佳,那么哥哥為什麼這么好看呢?秘密就在髮型里。這款短捲髮陽光帥氣又可愛,十分減齡,讓你一直處在美好的二十幾歲。

blob.png

這款黑短髮,厚厚的劉海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但它的優點是讓你的額頭看起來相當飽滿,很小鮮肉,也很花樣美男,對年輕的妹妹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blob.png

中分的微卷短髮,很有復古氣息,再配上一副圓眼鏡,文藝氣息滿滿,有很多女生就愛溫柔又有才華的文藝男。

blob.png

劉海向上向後梳的這款黑短髮,看起來十分時尚,清爽又帥氣,和粉色的毛衣搭配毫無違和感,讓霸道總裁的氣質里多了一些只專屬你的溫柔。

blob.png

淺亞麻棕色的空氣燙髮就是韓劇男主的范兒,亞麻發色不僅讓你皮膚看起來白白淨淨,還為你增添了一些迷人的憂鬱氣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戌未相刑是什麼意思 復生是什麼意思 chorus中文意思 捱餓的意思 遺世的意思 salon是什么意思 咖喱棒什么意思 野蒿意思 登山協作意思 工具書意思 仁者樂山是什麼意思 歲月歌詞意思 wakaka意思 轉帳迄日的意思 菊與刀意思 胎藏界意思 花陰意思 episode是什麼意思 食飯皇帝大的意思 畫荻的意思 遊刃而解什麼意思 dyak意思 娠的意思 製成是什麼意思 超機車意思 寮房是什麼意思 spank意思日文 迫近意思 行的正做的端意思 封包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