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老男孩劉燁 髮型年輕才是硬道理

劉燁髮型男士髮型圖

老男孩劉燁在生日之際曬出了自己的童年照片,說自己已經40歲了,也演了20年的戲,之前覺得到了40歲就是大叔了,但是火華社社長說,不覺得自己老了。是的,社長我們都覺得你很年輕呢,保持年輕除了良好的心態,髮型打理也是少不了的。

老男孩劉燁 髮型年輕才是硬道理

兩邊鏟青髮型,不拖泥帶水,十分乾淨利落,型男就應該剪一款這樣的髮型,時尚又帥氣,即使是大叔,那也是迷人的大叔。

blob.png

微卷偏分短髮,依舊是一款很清爽的髮型,微卷的設計更增添了時尚感,還有減齡的效果,帥氣又沉穩的男人總是有擋不住的魅力。

blob.png

寸頭的髮型其實也很適合小年輕,沒有那么多的花樣,踏踏實實,這樣的男生對女生而言,最有安全感了。

blob.png

將劉海向上向後梳,不僅時尚,還非常有男人味,霸氣又帶點溫柔,這款髮型也十分適合職場中的男性,有氣場又很有風度。

blob.png

偏分的蓬鬆大背頭和常規又俗套的油頭不同,不會給人壓抑感,相反是一種中年的陽光,不耀眼但足夠溫暖你。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集運倉意思 飄蓬逾三年回首肝肺熱意思 【亢龍】是什麼意思 手機廠牌意思 according to什麼意思 sum是什麼意思 穟讀音意思 ppi是什麼意思啊醫學 brain drain意思 輕推是什麼意思 七拐八彎意思 股票k線圖是什麼意思 股票賣空是什麼意思 很會做人意思 逐本舍末意思 撩連(臺語是什麼意思 永巷令意思 丟丟銅的意思 供水減壓是什麼意思 sp賞是什麼意思 地球來的人歌詞意思 b意思是什麼梗 먹意思 媽媽米亞意思 輕小說意思 文法結構意思 不可企及是什麼意思 乜斜的意思 厝邊頭尾意思 這樣的一個麻煩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