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於湉學長好帥 清新髮型帶你重返校園

男士髮型圖男士短髮圖

近日於湉的一組寫真照片曝光,照片中於湉化身陽光帥氣,清秀俊朗的學長,好似回到了純真的校園時代。照片曝光後引得冬粉一陣陣驚叫,紛紛感嘆:“於湉學長好帥!”今天就讓學長帥氣的髮型,帶領大家重返校園吧。

於湉學長好帥 清新髮型帶你重返校園

露額頭短捲髮搭配格子衫很有春天的感覺,如果說女孩是春天裡的花,那么男孩就是春天的陽光了,不是灼熱的而是溫暖的。

blob.png

短髮加心形劉海,讓英氣逼人的眉宇盡顯,五官稜角分明,更顯帥氣。看起來很有言情小說里霸道總裁的感覺喔。

blob.png

空氣燙的心形劉海還是很是小鮮肉的。清新自然,時尚又簡約,格外凸顯男生的俊秀,就像一縷給人提神醒腦的微風。

blob.png

這款露額頭短髮,很有層次感,特別時尚,職場精英們也可以嘗試這種風格,和那幹練很儒雅,凸顯氣質。

blob.png

鴨舌帽+碎劉海+圓眼鏡很有復古風,現在是越復古的東西越顯時尚,這樣可愛的學長,誰家的?還不趕快領走。

blob.png

額前的劉海向上向後梳,很有型男的風範,特別是在台上唱歌的男生,最有魅力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淨值的意思 乞求意思 家的意思和用法 木宰羊是什麼意思 yummy yummy意思 牛步化的意思 haccp是什么意思 單邊主義意思 盈不足術是什麼意思 津涉意思 便得一山的得是什麼意思 貓咪咕嚕意思 遙知兄弟登高處遍差茱萸少一人意思 新滋味的意思 熱浪意思 face on face意思 屈從的意思 tys意思 骨凸意思 冰燈意思 孰意思 閎放意思 日文妥協意思 鬼澤murmur意思 烘托是什麼意思 隱密意思 怒發上沖冠意思 血拴意思 變的廉價意思 低級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