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朱亞文《最美情書》 清爽短髮幹練帥氣

朱亞文髮型朱亞文髮型北上

情書這告白表愛的物件,相信很多朋友年輕時應該或多或少的收過或者寫過吧,而今天朱亞文在《聲臨其境》給你讀《最美情書》,趕緊來享受吧,髮型也超讚。

朱亞文《最美情書》 清爽短髮幹練帥氣

朱亞文近幾年來也是市場出現在觀眾面前,一頭清爽幹練短髮,搭配上筆挺的西裝,給你讀最美的情書咯。

blob.png

一身白色的襯衫打底衫,搭配上一款黑色的西裝愛淘,一頭清爽幹練的短劉海短髮,簡單清爽又利落。

blob.png

男生剪什麼樣的頭髮清爽又幹練呢?可以嘗試下朱亞文的這款蓬鬆微卷短髮造型,簡單清爽又不失型男范。

blob.png

短髮一直以來都是男生們的首選,而朱亞文的這款無劉海的清爽短髮,爽朗的笑臉,簡單清爽又顯活力。

blob.png

自然黑色的頭髮,簡單的修剪成無劉海的蓬鬆短髮髮型,乾淨的臉龐,呆萌的表情,真是帥氣可愛。

blob.png

最後一款也是很顯成熟穩重的一款無劉海的無劉海短髮髮型,搭配上乾淨的臉龐,凸顯十足帥氣型男范。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採花大盜意思 大表哥英文意思 「漏網之魚」是什麼意思 一塵不變意思 cc英文意思 「欣欣向榮,葉葉繁盛」是什麼意思 發騷咩意思 冰川英文的意思 棹歌意思 籃球跳步是什麼意思 elisa意思 takes time意思 無良是什麼意思 勸學是什麼意思 無射的意思 碳化糖什麼意思 盤花草是什麼意思 禋什麼意思 老舊的意思 排山倒海歌詞意思 一禎照片意思 塔羅牌高塔的意思 駁雜是什麼意思 狩獵採集者是什麼意思 迥不相侔什麼意思 時和歲豐意思 傾倒意思 自恣日的意思 「神出鬼沒」是什麼意思 抽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