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陽光校園系 青春男生短髮燙髮髮型

男生短髮燙髮男生短髮

髮型是一個永久不衰的換題,每年夏季各高校的男生們樂此不疲的設計自己的新髮型。陽光帥氣又充滿質樸氣息的男生學生髮型,讓小編帶領大家去去欣賞一下校園風的可愛男生短髮燙髮髮型吧。

陽光校園系 青春男生短髮燙髮髮型

作為當紅明星的楊洋是多少懷春少女的夢,小編我也不例外。可愛萌系的劉海,搭上棕色的發色;是否有一股清流緩緩流過你的內心深處,不知不覺中的你已經陷入愛情的海洋中。楊洋短髮燙髮髮型毫無誇張的渲染手法,將校園風展現到極致。

blob.png

陽光帥氣的紋理燙,加上這似笑非笑的“妖邪”之感,增添些許神秘之感。給人一種抓不住的溫暖,卻又想深入了解他的內心世界。兩側鬢髮剪短也是十分養顏的男生燙短髮髮型喔。

blob.png

男生齊劉海髮型稱得上是最具代表學生時代青春稚氣未脫的髮型之一。看似笨拙之感的短髮劉海髮型,也是地地道道的校園風。簡單淳樸憨厚的模樣,時尚氣息也是滿滿的。

blob.png

隨意簡單的中長發斜劉海,飄逸感也是十分強烈的;將臉部修飾的乾淨大方,帥氣直擊心靈。眼鏡的搭配凸顯一個勤奮好學的三好學生,所有的有點以及光環集於一身。喜歡此類風格的你值得一試呢。

blob.png

高額露頭短髮燙髮,將乾淨帥氣氣質全部展現在臉上。兩側鬢髮剪短更顯精緻幹練,黑色墨鏡的佩戴添加更多的冷酷,一股霸道總裁的威嚴。

blob.png

稚嫩的男生風範,被呆萌的男生齊劉海修飾的琳琳盡致。迷人的臉龐,側發剪短極具拉升時尚氣息。以上幾款是否給你別具一個的校園風采呢,喜歡這類髮型的你快來試試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約計意思 小白癡是什麼意思 普茶的意思普京 導角是什麼意思 enjoy my life的意思 i did it意思 濕溼意思c型褲 聞蛙意思 呸囉呸囉意思 for a role意思 開片意思 共價是什麼意思 上靴什么意思 廖北啊意思 遏制的意思是什麼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是什麼意思 日文小柄意思 split意思 gm意思縮寫 2.2 kw的意思 芳華是什麼意思 人本是什麼意思 特約意思 客此意思 滿射的意思 正義女神意思 alabama meme意思 心發則佛道堪成是什麼意思 電源供應器金牌意思 高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