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靳東親身示範熟男魅力髮型

靳東髮型靳東髮型圖片

其實靳東的作品,小編看的並不多,當然最近和江疏影合作的《戀愛先生》,小編倒是看完了,所以今天呢,小編就分享了一些靳東親身示範熟男魅力髮型。

靳東親身示範熟男魅力髮型

男士們適合什麼髮型呢?如果你心中沒有主意的話,不妨嘗試下靳東的這款斜劉海短髮燙髮髮型,時尚帥氣更Man。

blob.png

男士穿西裝搭配什麼髮型更好看呢?一身筆挺的西裝的靳東,搭配上一款無劉海的蓬鬆短髮,是不是很爺們。

blob.png

想不到靳東這個老幹部,居然也喜歡穿粉色系的衣服呢,搭配上一款斜劉海短髮,黑色的眼鏡,文弱書生形象速成。

blob.png

一身簡約的白色打底衫,搭配上一款深灰色系的外套,一頭無劉海的清爽短髮造型,白淨的笑臉,熟男魅力凸顯。

blob.png

一身簡約的白色打底衫,搭配上一款淺色系的中長款的風衣外套,一頭柔順的斜劉海短髮,白淨的俊臉,帥氣又迷人。

blob.png

一身簡約的條紋打底衫,搭配上一款無劉海的蓬鬆短髮,個性的墨鏡,搭配上筆挺的西裝,男人味瞬間凸顯。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始發意思 晧的意思 工作規範意思 更能消幾番風雨的消什麼意思 好感度的意思 三代同堂是什麼意思 for you是什麼意思 夙夜憂嘆意思 重典治吏是什麼意思 自贖意思 子弟兵的意思 混加汽油是什麼意思 晚霞滿天意思 半技師意思 cap意思中大 狇什麼意思 遵養待時意思 larynx意思 三筆是什麼意思 cringe out意思 情毒意思 酒店式管理是什麼意思 心性是什麼意思 虎威笙風的意思 大拙勝巧的意思 不好意思日語 臨床教學意思 刑衝意思刑罰 生牛乳是什麼意思 凋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