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帥氣短髮2018 打造時尚潮男范

帥氣短髮髮型帥氣短髮男生帥氣短髮

誰還記得2017年,誰還記得2017年流行的髮型呢?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而展望2018年,青春帥氣的男生們,小編今天為你分享了一些男生帥氣短髮2018,打造時尚潮男范。

男生帥氣短髮2018  打造時尚潮男范

2018年男生怎么打理頭髮更顯時尚帥氣呢?可以嘗試下張若昀的這款露額頭短髮,叼著香菸,男人味十足。

blob.png

一身簡約的白色襯衫上衣,搭配上一款深咖色系的蓬鬆的斜劉海短髮髮型,一張白淨的笑臉,陽光也帥氣。

blob.png

小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呢?一身簡約的白色打底衫,外套一款格子襯衫,一頭個性的染髮,簡單又不失個性。

blob.png

瓜子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呢?這款個性染髮的斜劉海短髮髮型,一張俊秀的帥氣臉龐,型男范瞬間凸顯。

blob.png

追求時尚個性的男生們,你敢來挑戰下這款個性的挑染的蓬鬆短髮造型嗎?乾淨的臉龐,簡單又不失帥氣范。

blob.png

最後一款是很受男生們喜歡的一款棕色系的齊劉海的蓬鬆短髮髮型,搭配上白淨的俊臉,俊秀少年好帥氣。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卓處是什麼意思 大飽耳福意思 畍意思 gpa過3甚麼意思 自行其是什麼意思 骨痂形成是什麼意思 蓬蓬是什麼意思 親親歌詞意思 䰟意思 視其所以所以意思 闊耐的意思 夢見香蕉是什麼意思 令親的意思 公諸於世的意思 鶴駕西歸的意思 薪酬分位是什麼意思 jackson852意思 offload的意思 探看的意思 昭明的意思 探了探頭是什麼意思 分卡是什麼意思 荻意思 憐子如何不丈夫的意思 啞口的意思 分任意思 博雅意思 老鷹精是什麼意思 一波王炸是什麼意思 飽暖思淫欲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