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式男生短髮 帥氣時尚更潮搭

男生短髮韓式男生髮型

隨著日韓劇在國內的熱播,越老越多的年輕人喜歡上了日韓髮型,今天呢,小編特地為男生們推薦了一些韓式男生短髮,帥氣時尚更潮搭。

韓式男生短髮 帥氣時尚更潮搭

小臉男生弄什麼樣的髮型更好看呢?這款亞麻棕色系的齊劉海短髮髮型,搭配上白淨的臉龐,更顯俊秀帥氣。

blob.png

棕色系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棕色系的蓬鬆短髮燙髮髮型,白淨的俊臉,呆萌又不失帥氣迷人氣質。

blob.png

長臉男生弄什麼樣的頭髮更顯時尚潮氣呢?這款斜劉海的蓬鬆短髮,可以很好的修顏,讓你更顯帥氣喔。

blob.png

追求是個性的男生們,你敢來挑戰下這款個性染髮的蓬鬆短髮燙髮嗎?搭配上白淨的俊臉,時尚又潮氣。

blob.png

一身簡約的白色T恤上衣,搭配上一款個性染髮的蓬鬆微卷短髮燙髮,白淨的俊臉,凸顯十足時尚帥氣范。

blob.png

最後一款也是很受不少男生們喜歡的一款無劉海的蓬鬆短髮髮型,搭配上乾淨的臉龐,簡單清爽又好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manifesting意思 寫信末尾稱「頓首」是什麼意思 史學家意思 turn me on mv意思 95後意思 아찍이요意思 手札意思 blitz意思 大學學人意思 卒於的意思 臺語常說的戲謔詞說人「扣扣」是什麼意思 見血封喉是什麼意思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意思 化獸師是什麼意思 牢騷英文意思 921工程是什麼意思 炫音意思 靉靆的意思 keep walking的意思 高人一等的意思 海事什麼意思 回饋抑制是什麼意思 以樂會友的意思 mshk意思 友商是什麼意思 回灌什麼意思 精心炮製意思 領略是什麼意思 錦雲社是什麼意思 雞兒梆硬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