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式男生短髮髮型 一部行走的偶像劇

韓式短髮男韓式短髮圖

韓式風格的短髮還是非常受男士歡迎的,不僅時尚好看,還是撩妹的最佳法寶。之所以女生也為之心動,主要是因為韓式短髮很有偶像劇的味道,偶像劇里的男主角就是專門教你撩妹的。

韓式男生短髮髮型 一部行走的偶像劇

韓式紋理燙髮,這款髮型會讓你的頭型很好看,整體蓬鬆有紋理,處處充滿著陽光的溫暖,非常適合暖融融的春天。

blob.png

韓式捲髮非常受韓國男明星的歡迎,時尚又減齡,可萌可帥氣,捲髮的蓬鬆感和曲線美會讓你的額頭看起來十分飽滿。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帶配斜劉海,時尚清爽又乾淨,這樣的男孩子可以走型男的路線,可以是霸道總裁范也可是腹黑又深情的男主。

blob.png

超短髮將鬢角兩邊的頭髮鏟短,乾淨利落,很有潮男風,這樣有主見,行事乾脆的男生可是很有魅力的,會成為女朋友最信任的依靠。

blob.png

中分短髮在韓國電視劇里能經常見到,而且出奇的好看,復古有文藝,紳士而儒雅,溫柔的男生一點也不輸給霸道總裁。

blob.png

蘑菇頭最適合軟萌又可愛的男孩子,比較適合學生,在家向媽媽、姐姐撒嬌時,可以把這款髮型作為一個殺手鐧,非常奏效的哈。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怡馨的意思 ol意思是 it was fun的意思 pazzo意思 帥性的意思 親門踏戶的意思 馬選意思 風聞風語是什麼意思 則算的意思 ㄙㄚ意思 cc容量意思 公款是什麼意思 打遍天下無敵手意思 按神的意思憂愁 同域意思 突破重圍的意思 tribord意思 鼓起勇氣意思 m 2意思 的目光意思 淺水的意思 直呼名諱的意思 畫餅什麼意思 燥底意思 徑直的意思 流黃是什麼意思 佔據是什麼意思 笑死了是什麼意思 驥伏鹽車意思 等待推床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