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許嵩又發新歌 陽光髮型更吸睛

男明星髮型男明星短髮許嵩髮型圖片

小嵩鼠們最近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許嵩又發新歌了吧,愈發帥氣的許嵩的陽光大男孩的造型更是搶眼吸睛,小編今天就帶來一組最新的許嵩髮型圖片,嵩鼠們還不點擊保存嗎?

許嵩又發新歌 陽光髮型更吸睛

在大家的印象中男明星髮型都是比較時髦洋氣的,但是像是許嵩這樣低調沉穩的還真的少見呢,戴上帽子更加陽光了。

blob.png

超短髮髮型打理出來整齊的一絲不苟的時髦感,斜齊劉海修飾額頭,呈現出一張帥氣的臉龐,低調沉穩。

上一頁1/3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blind dating的意思 qc商品是什麼意思 酣飲意思 P(AB)意思 don t move意思 夾袋人物意思 戰棚意思 如果我沒有傷口意思 萬方多難此登臨難意思 嘬註音意思 8012a意思 亮度比例什麼意思 竊祿的意思 新春伊始是什麼意思 只怕想家歌詞意思 殷懃是什麼意思 遺珠是什麼意思 謔辭意思 井井然意思 chick的意思 溜冰什麼意思 盽意思 慯什麼意思 金龍意思 輪子媒體是什麼意思 qa的意思是品質管理 女貌郎才意思 茫然不知的意思 熒惑守心的意思 竹喧歸浣女蓮動下漁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