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張琛上演勇敢孩子王 髮型很吸睛

男明星短髮寸頭醜男明星寸頭的男明星

在電視劇《生逢燦爛的日子》中我們的新晉男演員張琛飾演的是一個勇敢不羈的孩子王,相信新晉男神張琛一定能贏得你的喜歡的,今天我們先去一睹男神張琛的孩子王髮型再說。

張琛上演勇敢孩子王 髮型很吸睛

黑白的一身打扮,配上一款無劉海的男士短髮,這樣的張琛是不是超級顯得陽光大氣,活像一個鄰家大哥哥。

blob.png

身為一個新晉的男演員,我們的男神張琛還是蠻顯年輕的,而這款劉海短髮髮型,配上一個白色的衛衣,把兩鬢的頭髮剃的光光的,顯得男神更有活力了。

上一頁1/3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鋸齒意思 天兵意思 產業競爭力意思 됐어요意思 疏勒意思 ram意思 米其林入選餐廳意思 快照表是什麼意思 in handy意思 齋公意思 me to和me too的意思 撥開烏雲見明月的意思 甫一上市什麼意思 舉輕若重意思 朱碧意思 麼西麼西什麼意思 fade into意思 瀉湖是什麼意思 本末意思 re縮寫的意思 頭啖湯的意思 翹尾巴是什麼意思 pc意思警察 欣羨意思 편지지意思 看起來滄桑意思 sober的意思 reaffiliate意思 存心養性的意思是什麼 複果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