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潮男的板寸頭 顯氣質顯清爽

剃板寸頭小栗旬板寸頭余文樂板寸頭

男生想要更多的女孩子們喜歡你,你的自身形象一定要好,即使不是名牌衣服在身,也要把自己打扮的時尚一些,不然的話,哪有女孩子會注意到你呢?就像這樣留一款清清爽爽的男士板寸頭就很好啊,簡單但不失時尚。

潮男的板寸頭 顯氣質顯清爽

你們看,就是我們的小鮮肉吳亦凡也是很喜歡這樣的男士板寸頭短髮的,兩邊剃的光禿禿的,顯得男神清爽的同時更顯男神精神,這樣的髮型你喜歡不?

blob.png

即使你已經不是一個小鮮肉了,你也可以像這樣,剪一個簡簡單單的板寸頭短髮,顯得你很精神,很正派的同時還顯得你很有陽剛之氣。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呼呼是甚麼意思 溫飽思yin欲是什麼意思 平光油漆意思 相向而行是什么意思 氣度恢弘意思 水秀山明意思 潰敗的意思 예쁜意思 為他人作嫁意思是什麼 掊的意思 i dont think so意思 summertime sadness mv意思 士多佬什麼意思 幻化成真意思 語音信箱意思 性蕾期意思 fusionist意思 檔案控制代碼是什麼意思 追述意思造句 fabrics意思 pa值什麼意思 真汗顏的意思 棒下出孝兒意思 i u giugi senasena i意思 素影的意思 xjr的意思 南遷錄是什麼意思 揝的意思 skinny dip意思 抵擋抵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