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潮男的新式鍋蓋頭 就是這么時髦

齊劉海鍋蓋頭男鍋蓋頭燙髮鍋蓋頭短髮

如果你的顏值不高,你還不通過一款時尚的髮型來修飾的話,那你只有更顯醜了,如果你的顏值很高,但是沒有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那也很影響你的顏值,不是嗎?朋友們,來看看這些新式的潮男鍋蓋頭吧,或許會讓你變得更帥。

潮男的新式鍋蓋頭 就是這么時髦

你看,我們的時尚男神吳亦凡也是這款新式鍋蓋頭的忠實冬粉啊,染上亮褐色發色的男士鍋蓋頭,打理的那么的有層次感,不是很顯男神的帥氣嗎?

blob.png

一張白淨的,俊朗臉蛋,配上一款最經典的男士鍋蓋頭短髮,染上一個亮金色的發色,這樣的新式潮流短髮,你不想來一款試試嗎?

上一頁1/3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眉舒目展的意思 edit的意思 捏訣意思 got you back意思 重拾信心的意思 pr層的意思 業障什麼意思 眼高手拙的意思 nyaman意思 赫赫炎炎意思 cement意思 筆走龍蛇的意思 直如弦死道邊曲如鉤反封侯的意思 操縱性意思 獻媚取寵意思 殫記的意思 略有微詞的意思 total care的意思 部曹是什麼意思 社評意思 引道是什麼意思 開有限公司是什麼意思 must go on意思 2柄意思 白蘭地酒的x o標誌表示什麼意思 江才郎盡什麼意思 溫斯頓是什麼意思 無人地帶意思 股票上市是什麼意思 孤軍作戰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