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五款相同男生髮型 劉海小改變氣質大變化

男生髮型男人寸頭髮型男生設計髮型

    一直都說男生髮型的重點是劉海,但很多男生都沒把劉海的作用放在心上,愛護形象的你必須知道一點劉海對形象的作用至少七分以上。今天小編以造型幾乎相同的五款男生髮型為例,劉海上的小變化,為髮型帶來不同的氣質。

五款相同男生髮型 劉海小改變氣質大變化

    非常帥氣的男生髮型,長及耳朵的鬢髮,左右不一的設計,提高髮型清爽度,露出乾淨又好看的臉頰。覆蓋額頭的長劉海,則有效修飾額頭,製造精緻的帥氣小顏,散發清純、單純的男孩氣質。

五款相同男生髮型 劉海小改變氣質大變化

    與第一款髮型很類似,除了頭髮直順整齊一些,劉海收攏一些,整個髮型幾乎沒有什麼變化,但那一絲的小改變,令氣質變得可愛清新起來,很有鄰家大男孩的感覺。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最優化意思 did you msg me的意思 yo意思義大利麵新市 rop廣告意思 聯合辦公是什麼意思 swfs意思 進口值意思 not enough storage是什麼意思 奶媽意思 清趣是什麼意思 打橫是什麼意思 pop意思是一種設計理念 己知意思 蒼虯意思 單一意思 蛋頭是什麼意思 大金聲(硫磺絲雀)是什麼意思 因果業力是什麼意思 盧杞惡衾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孽是什麼意思 耨耨的意思 數學常數是什麼意思 bgv意思 辭窮的意思 畛意思 sc01是什麼意思 訓人意思 驀意思 country road意思 米兔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