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火爆男團SHINee髮型欣賞 男生紋理燙大行其道

男生燙髮奇道髮型紋理頭型女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明星髮型,是韓國SM公司火爆男團SHINee,這個剛出道年紀很小的被稱為“弟弟團”的幾個男孩子現在也是漸漸日益成熟,髮型儘管還是多變,但是漸漸往成熟方面發展,這次的男明星髮型播報,時尚潮男們快來學兩招啦。

火爆男團SHINee髮型欣賞 男生紋理燙大行其道

   時尚男生髮型潮流元素中,男生燙髮真的是炙手可熱的一個重點,稍微的凌亂感,讓造型更隨心更容易。

火爆男團SHINee髮型欣賞 男生紋理燙大行其道

   李泰民

   大片的斜邊劉海,從發頂開始,用紋理燙的方式作出流暢感很強的捲髮弧度,隨後用手將頂部的紋理抓散、拉松,製造凌亂隨性的自然感,火紅的發色更添時尚感。

   明星髮型指數:★★★★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漂母進飯意思 這天mv意思 殷殷勤勤意思 z世代的意思 章節意思 浸濡是什麼意思 三柴是什麼意思 種草了的意思 piu p意思 信口意思 매듭意思 嫁接苗是什麼意思 慣員工意思 狂跳針意思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是什麼意思 鬼馬的意思 鉞意思 pt係咩意思 著手意思 娃娃機寄臺什麼意思 䖑意思 慈山寺大雄寶殿樓梯意思 寶歷是什麼意思 篡改的意思是什麼 為人所詬病的意思 底切是什麼意思 彼得意思 焃什麼意思 卜鄰意思 【關門】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