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入門推薦 整發新手髮蠟教程改

簡單髮型diy傑士派髮型教程齊肩髮型扎法

第一次接觸髮蠟?不知道如何使用?試一下傑士派 強力造型髮蠟吧。它造型簡單、便於使用,是初學者的最佳選擇。配合定型噴霧,讓使用髮蠟造型後,髮型更持久保持給力狀態!

入門推薦 整發新手髮蠟教程改

創造隨意 活力層次感髮型

產品特點

● 打造富有彈性且發流感十足的動感髮型。

● 強力柔韌不粘膩,活力髮型持久保持。

使用方法

● 在手指及指縫間抹勻髮蠟,從髮根開始,由下往上托起,輕輕併攏手指,往發梢方向拉。

入門推薦 整發新手髮蠟教程改

•教你如何打造時下最受歡迎造型

躍動發束、俊朗活力、打造陽光般帥氣造型。

隨意造型、層次分明。

發質:軟

發質:少、中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了表心意的意思 利益是什麼意思 毛丫頭意思 刀功意思 on the loop意思 昧於自知的意思 d.c.是什麼意思 函式庫意思 倏得的意思 世界仔世界女的意思 introductory意思 李桃代疆什麼意思 call forward的意思 tech中文意思 規規矩矩是什麼意思 short stock意思 不死鳥牌意思 車河意思 正片負片意思 名實難副意思 了當是什麼意思 鋃鐺桎梏意思 鸚哥意思 唱腔意思 練文是什麼意思 祿馬交馳意思 該項意思 襟兄是什麼意思 難望項背的意思 巨集指令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