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熱血高校主人公髮型 個性時尚髮型

兩邊剃髮型男刻痕髮型男士辮子髮型

隨著《熱血高校》這部劇的播出,可謂是引起了一陣騷動,很多的人被男主角髮型迷得神魂顛倒。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下這款熱血高校主人公髮型。

這款高校主人公髮型我們也可以稱之為是男士辮子髮型或者馬尾髮型,這樣紮起來感覺特別的有個性,兩邊的頭髮都剃掉了。

熱血高校主人公髮型 個性時尚髮型

大家仔細觀察會髮型這款髮型中剃掉頭髮的地方還有兩個刻痕,所以,這款髮型也有人把它稱之為是男士刻痕髮型或者是兩邊剃髮型男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忠厚老實的意思 pubg永久好友什麼意思 破羊水意思 是次什麼意思 異鄉意思 陳奕迅床頭燈意思 養好你的大氣是什麼意思 俱有意思 老華僑意思 日新又新意思 吉列意思 patel意思 素敵な人意思 低基期是什麼意思 女生t什麼意思 焮疼意思 youtuber什麼意思 者乎什麼意思 消防車是什麼意思 ln意思 近月遠月意思 刀槍入庫的意思 成語觥籌交錯是什麼意思 抖音hk是什麼意思 成群的意思是什麼 急於求成意思 內攻意思 結單是什麼意思 一孔樑板是什麼意思 壩址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