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整發新手的福音 讓你輕鬆變達人

男士髮型設計創意馬尾髮型長發紮起髮型

簡單易用,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時間匆忙,一噴一抓,髮型即可改頭換面。職場人士,輕鬆提升幹練感及好感度!傑士派 造型噴霧 一瓶讓你輕鬆變達人!

整發新手的福音 讓你輕鬆變達人
造型噴霧 勁強定型

第一款可以整發造型的噴霧!噴霧後,水霧緩時乾燥,有充分時間隨心造型!動感流線長發&勁酷翹立短髮,都適合!

•噴霧細膩豐富,均勻散布滿整個頭髮及髮絲間。

•噴灑後,水霧緩時乾燥,有充分時間盡情打造各種髮型。

•造型完成後,等水霧完全乾燥,髮型亦可持久保持,有型不僵硬。

•賦予頭髮健康滋潤及自然光澤。

•清新淡雅的柑橘微香,舒爽宜人。


有關GATSBY金色造型噴霧

商品特徵:造型噴霧是自由打造髮型用的噴霧產品。

使用感:噴霧細膩均勻,丸美分布於頭髮全體。水霧質地,易於造型,造型手感極佳。

乾燥時間:水霧緩時乾燥,有充裕的時間打造髮型。

產品效果:使用造型噴霧之後,在水霧完全乾燥之前,可以隨意抓捏頭髮,打造各種流動立體髮型,長短髮皆宜,不會有白屑產生。等待造型噴霧完全乾燥之後,所造髮型可持久固定。

使用方式:單獨使用。適合打造各種流動立體髮型,翹立短髮及動感中長發都適合。

 整發新手的福音 讓你輕鬆變達人

•教你如何打造幹練翹立髮型,白領商務好印象立刻提升。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edm同志意思 矹意思 夫婦善哉的意思 孓然一身的意思 庶幾無愧的意思 嫉賢妒能意思 文明人意思 財星意思 distinguishing reality意思 pue意思 短路比意思 談笑有鴻儒是什麼意思 缺口程意思 同埋心意思 巡り合わせ意思 五花飯店的意思 小坡湖的意思 臺灣人塑膠意思 搭膊頭意思 師公是什麼意思 letitgo什麼意思 沙龍活動意思 姓名學彣的意思 一個打十個意思 抱志意思 告哀乞憐的意思 冬箑夏裘意思 移焦意思 須臾成黃金意思 mark up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