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HOT隊長文熙俊宣布結婚 昔日個性殺馬特髮型回顧

殺馬特髮型殺馬特髮型男韓國男髮型圖

韓流元祖偶像H.O.T。隊長文熙俊要結婚了!文熙俊24日在官方冬粉頁親自分享喜悅,即將成為人夫,新娘正是Crayon Pop成員昭燏。作為韓流知名歌手的文熙俊,憑藉潮流個性備受矚目,尤其充滿衝擊力殺馬特髮型。

 HOT隊長文熙俊宣布結婚 昔日個性殺馬特髮型回顧

韓流經典的偶像團體hot組合曾經備受歌迷追捧,作為隊長的文熙俊近日宣布大婚,引起了廣泛的關注,文熙俊百變髮型也是潮流有個性,染髮,殺馬特閃爆眼球。

 HOT隊長文熙俊宣布結婚 昔日個性殺馬特髮型回顧

這樣清秀的外形,留著偏分的紋理燙發,金色的染髮,散發出清爽潮男氣質。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美人如玉意思 日益劇增意思 無寧的意思 梅毒血清意思 小指戴戒指表示什麼意思 剜腸扯肚的牽掛意思 宅急便已集貨是什麼意思 違反是什麼意思 須彌芥子是什麼意思 理念相左的意思 高鐵自由座是什麼意思 評估方法意思 天才白痴夢意思 送朵花意思 崎日文意思 舞動的意思 鄳意思 招架之力意思 崗卡意思 票面值是什麼意思 吊銷駕照意思 吉神武曲的意思 玉折什麼意思 mba是什麼意思 lo意思是愛情 文采非凡什麼意思 各得其所是什麼意思 養不教父之過的意思 很鏘的意思 孩子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