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北上廣朱亞文髮型 浪蕩不羈帥男范

電視劇髮型朱亞文髮型朱亞文髮型北上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是由朱亞文和馬伊琍領銜主演的,之前小編已經介紹過馬伊琍在劇中的髮型了,今天就來說說朱亞文在劇中扮演的趙小亮的髮型,浪蕩不羈的帥氣最搶眼。

北上廣朱亞文髮型 浪蕩不羈帥男范

一身棕黃色系的外套,搭配上一款大背頭髮型,白淨的臉龐,露出迷人的笑臉,彰顯十足帥氣男人味。

blob.png

男生穿西裝怎么搭配髮型好看呢?一身筆挺的西裝外套,搭配上無劉海黑色短髮的造型,清爽利落又不失型男范。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心折首肯的意思 維生指數意思 月經來是什麼意思 油斷大敵意思 nerf buff意思 靆意思靅 好有才意思 韓國赤色分子是什麼意思 啐是什麼意思 蛐蛐是什麼意思 mi兼職意思 點睛之筆的意思 盥洗用具意思 安然接受意思 手指謠意思 2ㄏ2ㄏ什麼意思 韋布匹夫意思 股市當沖是什麼意思 脫出日文意思 baitou是什麼意思 賽林娘意思 鉛筆h是什麼意思 吃緊急翻譯英文「貨代」是什麼意思 知明而行篤是什麼意思 孵豆芽上海話的意思 pancreatitis意思 明永冰川是什麼意思 抽船是什麼意思 船托班是什麼意思 道貌岸然背仁義笑裡藏刀攻心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