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型男教學之復古油頭髮型怎么打理

“油頭男”很多人會敬而遠之,主要是因為不知道如何下手打理,所以才喪失了美感!現在你不必煩惱了,型男教學時間到了,幾句話告訴你,復古油頭髮型我們應該怎么打理才好! 

blob.png

你先要將頭髮充分噴濕,再用手順著要梳理的方向弄好,這樣可以讓睡變形的頭髮恢復,將吹風機順著要梳理的方向吹整,利用熱風作基礎定型。

完美型男李鍾碩髮型圖片 時尚潮男髮型

你可以分出適合自己頭形的比例和線條,然後塗抹上髮型造型,記住要少量多次。切勿求快而抹多,分次慢慢加至達到效果及服貼為止。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row equivalent意思 雖無刎頸交卻有忘機友意思 英文tab什麼意思 24 7的意思 包團意思 戈算的意思 小天使的話意思 板鞋是什麼意思 無法抹滅的意思 桑榆暮景成語意思 高才捷足的意思 陂的意思 柏溪什麼意思 臺澎金馬意思 久已的意思 手可得是什麼意思 勁報意思 裼衣意思 欣慨意思 膳本的意思 心生敬佩是什麼意思 남을만큼意思 理念的英文意思 缶詰意思 配息基準日是什麼意思 虞兮的意思 實踐出真知的意思 sql符號意思 depth of focus意思 交相問難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