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柯震東酷感十足的型男短髮設計

男生髮型男士短髮髮型視頻男生短髮型設計

柯震東酷感十足的型男短髮設計,眼神犀利,王者風範盡顯。反而多了一些硬朗霸氣男人味。十分修飾臉型,完美展現他的男神氣質,還有減齡的功效。順直的碎發劉海,一股年輕帥氣的都市男人范。下面小編給大家上介紹幾款柯震東帥氣髮型。

3%7{B)C@$DKA_R`L_SCLK~0.jpg

柯震東的話題和作品都不斷,他也成為了時下最赤手可熱的小鮮肉,一個錯誤的舉動可以將男神形象轟然崩塌,回顧一下昔日小男神的帥氣髮型,青春易失,且行且珍惜。

S2TYL5Z~Y75O{0IEE5[CILO.jpg

剛出道時的柯震東還有點肉嘟嘟的Baby Fat,《那些年》中的柯景騰,幼稚的不良少年,清爽的寸短髮,襯衫校服看起來就很陽光帥氣。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公三小什麼意思 挖花是什麼意思 bb豬什麼意思 反器材什么意思 孔明草船借箭的意思 膠類意思 戍鼓斷人行秋邊一雁聲的意思 要死要活意思 港話鬼馬的意思 「從善如流」是什麼意思 夢到很多神明是什麼意思 猩猩的英文意思 bite up意思 大吹法螺意思 源的意思是血統或家族 女人暗示一瓶紅牛是什麼意思 腹黑的意思維基百科 盒菜意思 訾議註音意思 鋼筋ldt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詞語斜陽是什麼意思 公序良俗的意思 ecic game意思 喋血山河的意思 阿育吠陀是什麼意思 一花一世界花意思 生者如斯逝者安息是什麼意思 因果定律的意思 鋼鐵男子的意思 隻雞絮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