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鄭凱最新雅痞短髮髮型 亮瞎你的眼

明星髮型上翹髮型剪一邊的髮型

自從成名後,鄭凱穿著打扮與髮型都引領著潮流走向,鄭凱的髮型或是盡顯酷帥感,或是盡顯雅痞風,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1.jpg

鄭凱大氣的五官,能夠駕馭各式髮型,這款復古范的奶奶灰短髮盡顯潮男的魅力,即使生活裝扮,也很有范!

2.jpg

一臉青澀的鄭凱,頭髮紋理清晰,固定斜向上,充滿了年輕人的蓬勃朝氣與陽光。好看的眉形以及暖心的笑容足以秒殺融化眾少女的心。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夢見小孩死亡是什麼意思 隱藏攝影機意思 瓦釜雷鳴意思 逼虎傷人意思 北斗意思 螺旋梯意思 大制不割什麼意思 非誠勿試意思 貼裡是什麼意思 淋浴器意思 mocha pro意思 評監意思 耗氧量意思 引重致遠的意思 周遍的意思 親吻嘴脣意思 在其位謀其職什麼意思 僕僕的意思 事業線意思 阡陌禾田意思 全航線是什麼意思 邊防意思 大宗郵件是什麼意思 need to什麼意思 屈第一指是什麼意思 全朵意思 賦役的意思 別異意思 七宮四度立業之命意思 心之所向行之所往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