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3個小美發誤區損傷秀髮

美發護髮

日常秀髮護理,總是有些不注意的小地方,傷害自己的秀髮,下面3個小美發誤區,可能不注意間傷害自己的秀髮。


誤區1:濕發出門

夏天最常犯的就是洗髮後沒有立即吹乾,或由於討厭電吹風的熱量而濕發出門,其實這樣最會讓頭髮受傷,因為頭髮在潮濕狀態下毛鱗片大開,特別容易讓紫外線乘“空”而入,輕而易舉帶走水分和營養,深度損害發質。


誤區2:不必補噴防曬噴霧

頭髮如果需要長時間經受陽光照射,那么每過30分鐘就應該補噴一次防曬噴霧或再次塗抹上防曬護髮乳。


誤區3:外出遊玩前燙染髮

在長時間外出前燙髮或染髮,最好提前至少一個星期,因為染燙之後頭髮毛鱗片大面積張開,遭受紫外線傷害的程度會更大,而且染後的頭髮會更快地褪色。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餤的意思 黃河入海流的意思 bssid是什麼意思 金並是什麼意思 三個魚是什麼意思 屢試不第意思 eject的意思 花須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意思 你很雷意思 摩詰的意思是什麼 大膽是什麼意思 風威意思 明槍易擋暗箭難防意思 霧p意思 衣冠冢是什麼意思啊 出跳是什麼意思 打得火熱什麼意思 做罷的意思 沒臭沒小的意思 塗人意思 carte visa意思 嘎噔什麼意思 heymandi uni意思 大仔的意思 新天龍國意思 丁口意思 閉門造車,出門合轍是什麼意思 沾污是什麼意思 青缸意思 到付運費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