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我的媳婦是女王》雷佳音髮型 再現都市輕熟男形象

帥氣髮型男生時尚髮型男明星髮型

近期《的我媳婦是女王》熱播,劇中的婆媳關係也引人深思,而劇中的男一號“湯帥”呆萌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重現都市輕熟男形象,接下來就一起來盤點一下雷佳音時尚髮型吧。

 《我的媳婦是女王》雷佳音髮型  再現都市輕熟男形象

雷佳音髮型一

在劇中與辣媽霍思燕搭檔,性格溫潤木訥,這一款時尚的短髮飛機頭一改呆板形象,為造型加分不少。

 《我的媳婦是女王》雷佳音髮型  再現都市輕熟男形象

雷佳音髮型二

時尚的寫真與溫潤的笑容,個性的男生子彈頭髮型,清爽的時尚短髮髮型,搭配上藍色西裝優雅輕熟男。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cosette意思 財源短絀的意思 賙意思賚註音 精湛演出意思 匣裡龍吟什麼意思 哦多尅意思 噌的一下是什麼意思 eroticism意思 梳打埠意思 本票裁定是什麼意思 人之初性本善意思 送鈴鐺意思 楞嚴咒意思 具材日文意思 令旨是什麼意思 仲醇是什麼意思 推波助瀾意思造句 撒撒是什麼意思 萬人塚意思 炫目是什麼意思 blahaj意思 ㅅ맏ㅑㅅㅁㄴㅎㄱ뭇ㄷㅇ意思 月如鉤的意思 夜的意思和夢境 어디론가훌쩍意思 urbexpeople意思 被征服的意思 cope意思 慎始的意思 oddly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