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GD權志龍solo二輯新髮型 雷鬼頭酷爆拉風

權志龍髮型髒辮雷鬼頭

雷鬼辮是一款超具視覺個性的頭型,酷炫的長髮編起非洲辮子,潮流男生也愛它,韓國人氣歌手權志龍在其Solo二輯玩轉了這款街頭造型。

GD權志龍solo二輯新髮型 雷鬼頭酷爆拉風

權志龍雷鬼頭

除了High爆的hip-hop音樂之外,GD這次也沒讓我們失望,再度貢獻了話題度高視覺性強的造型。小煙燻+螢光金髮還不是最強看點,編滿一頭小辮的雷鬼頭才是最拉風。

GD權志龍solo二輯新髮型 雷鬼頭酷爆拉風

權志龍雷鬼頭二

金髮搭配煙燻妝、外加爆酷雷鬼頭,GD童鞋Solo二輯的造型真的是敢於嘗試改變,披肩金髮,服飾帽子酷搭,夠有型。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夢到長輩吵架是什麼意思 你懂我意思嗎下載 금연意思 蔽人的意思 《國語辭典》中單字“廁”是什麼意思 nom中文意思 9626意思 規制權限發動之期待可能性意思 腳印是什麼意思 ㄍㄧㄥˉ意思 你媽死了意思 gp是什么意思 逗人意思 neither意思 大路意思 對保什麼意思 齟的意思 一顰一笑什麼意思 why out意思 efficiency意思 復員意思 逸緻的意思 成功在望意思 審批人和抄送人是什麼意思 將欲奪之必固與之意思 貨駁意思 女t意思 啊意思 口出諱言的意思 怨懟意思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