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紛紛揚揚無根據的性取向傳言將陳坤拉進我們的視線內,時尚偶像需要的就是這種性別的不確定性所帶來的異樣驚喜。今年陳坤不僅在演藝事業上一路飄紅,在時尚雜誌扉頁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那么現在一起來看看陳坤的酷髮型混搭服裝吧。

陳坤酷髮型混搭服裝

這身參加GUCCI開店的GUCCI套裝,在陳坤身上出現可謂今年男色之王的典範,有品牌、有格調、有想法。在陳坤的表達下,今年非常流行的神探飛機頭和內襯黑底波點絲質襯衣簡直達到了天衣無縫的境界,整個人都流露出超越時空的懷舊優雅。

陳坤酷髮型混搭服裝

黑白混搭是男生出席各種場合最通俗的穿著,白色波鞋是此身的點睛之筆,髮型、耳環、手鍊等配件都出現得恰如其分,整個人看上去非常有潮感。設計都配合得異常到位和有創意。

    陳坤今年對各種服裝的嘗試可謂到了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地步,軍裝式灰色上衣混搭黑色皮靴,非常有型有款,再加上他內在爆發的氣質,氣場異常強大。

上一頁1/3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蝦子餅意思 album什麼意思 鯉魚童子的意思 模次是什麼意思 稱心的意思 無數的意思 旋律音程是什麼意思 深藏功與名的意思 文到15日內意思 勾手指尾意思 好容易的意思 灣家意思 文戲意思 腿哥意思 算是什麼意思 繞行的意思 數字人生意思 陶家意思 vs中文意思 夢幻足球意思 風回仙馭雲開扇意思 貓咪尾巴一直動什麼意思 文釆斐然是什麼意思 aunt agony意思 賞春意思 一寸光陰的意思 首件制是什麼意思 杯弓神影意思 母任感禱意思 遭罪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