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個性男生中發髮型 展現獨特風格

男生髮型男生燙髮男髮型圖片

在中國的傳統觀念中,女生應該是長發飄飄的,男生應該是體現幹練的短髮,其實不然,一款男生長發髮型也許也會給人不一樣的美感的,所以小編接下來就介紹幾款男生中長發髮型,讓大家讓看看男生們獨特個性的一面。

個性男生中發髮型 展現獨特風格

誰說中分是女生的專利啦,男生留上一個中分的齊肩長發也是很有魅力的,發梢經過了打薄處理,所以不會覺得有厚重感,幾乎要擋住眼睛的劉海更增添了一絲神秘色彩。

個性男生中發髮型 展現獨特風格

一款很有特色的髮型,發梢以上用的是最時尚的玉米燙形式,而發梢的燙髮又略顯凌亂,像是梨花燙,二者相結合更顯男生的魅力氣質。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逆光飛翔的意思 2oh意思 燈泡t3是什麼意思 清楚英文的意思 大耗的意思 屠噬意思 內沙意思 牆角的意思 double cross意思 寸陰是惜意思 再行銷意思 公文確認的意思 膠木意思 生相無明是什麼意思 伻意思 以「韋編」借代「書」是什麼意思 稟議的意思 mn942ta a意思 玉珮的意思 水袖的意思 不盡有為不住無為什麼意思 hotfix意思 悟言一室之內的悟是什麼意思 bnb是什麼意思 error 1120意思 豹子意思 緊急避難所意思 玉盤意思 c8的意思 竹裡館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