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六款可萌可帥氣的男生扎小辮子髮型你最pick誰!

扎小辮子髮型小辮子髮型

看慣了女生扎辮子的髮型,那么就來看看男生是如何扎辮子的吧!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六款可萌可帥氣的男生扎小辮子髮型,快來一起感受一下男生們是如何紮起這一款的小辮子的呢,你最pick哪一款!

六款可萌可帥氣的男生扎小辮子髮型你最pick誰!

吳亦凡的這一款的小辮子髮型,也是非常的具有代表性,搭配著燙髮的設計讓這一款小辮子看上去更加的蓬鬆,搭配著一副眼鏡,完美的將吳亦凡的顏值呈現出來!

image.png

鹿晗的小辮子髮型也是非常的常見呢,淺色的發色十分的時尚有個性,將劉海後梳紮起一款小辮子髮型,兩邊鏟短的設計也是非常的清爽乾淨,展現出了一個運動型男生的氣質!

image.png

劉昊然的時尚感也是非常的強大,將那一款燙髮髮型紮起這一款的小辮子也是非常的時尚有個性呢,兩邊鏟短設計也是讓這一款的小辮子髮型更為時尚清爽!

image.png

隨意紮起的那一款半扎發髮型,將張藝興打造的更為時尚,有著一點韓范男星的乾淨,那張英俊乾淨的小臉上帶著認真的表情,果然符合他那種較真的特點呢!

image.png

最近火爆全螢幕的朱一龍紮起小辮子來也是這么的帥氣迷人啊,將這一款黑色短髮簡單的紮起那款小辮子髮型,那帶著燦爛的笑容為你展現出更多的精神魅力!

image.png

痞帥的白宇老師紮起小辮子來也依舊是型男氣質滿分啊,小辮子的簡單造型並不會有著更多的設計,簡單就是最好的氣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阿伯出事了意思 장구라意思 matchmaking意思 憟什麼意思 行邁靡靡中心搖搖意思 垂象的意思 雅靜的意思 舊派意思 lta是什麼意思 潤格意思 鑽狗洞的意思 看管人意思 鈞裁意思 偷偷摸摸意思 公器私用意思 心心相惜的意思 青江意思 由此可見是什麼意思 與日俱進是什麼意思 過過乾癮意思 攘攘是什麼意思 guo意思 督的意思 風吹雨打是什麼意思 【吹律定姓】是什麼意思 私心自用意思 不差毫釐意思 散漫意思 研替意思 召回交易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