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萬人迷張根碩燙髮髮型 俏皮可愛惹人喜

明星髮型男生髮型男生燙髮

最近紅爆的男星除了李敏鎬外,當然也少不了在歌壇和影壇的叱吒風雲的帥哥張根碩,《原來是美男啊》這部韓劇讓張根碩在中國紅遍了,他的各式髮型,尤其辮子髮型, 長發髮型備受觀眾的喜愛,下面我們來欣賞一下男神張根碩的髮型吧。

萬人迷張根碩燙髮髮型 俏皮可愛惹人喜

款斜劉海扎發髮型

這款斜劉海扎發髮型本來是女生的髮型,但是由張根碩來演繹,雖然顯出幾分柔美之感,但是男性的率性硬朗之感卻也沒有完全被塗抹掉。這樣的張根碩不愧是超人氣的俊美小生,中性的美感被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了。

萬人迷張根碩燙髮髮型 俏皮可愛惹人喜

短捲髮小馬尾髮型

凌亂的短捲髮,在腦後隨意紮起小馬尾,劉海全部梳一邊,露出清爽的額頭,顯得多了幾分陽剛之氣。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不遺是什麼意思 b0紙張的長寬比1.4142是什麼意思 消縱即逝意思 排宴是什麼意思 光火的意思 䯤意思 my lover意思 妥當的意思 堡字的意思 信用擴張大什麼意思 i do have意思 速達是什麼意思 打口袋意思 對心是什麼意思 坦然一笑是什麼意思 然後是什麼意思 洵有情兮意思 35鹽40鹽意思 寧可掘井的意思 莞爾小國的意思 令人目眩的意思 見惑意思 殆欲斃然的意思 drop dead gorgeous意思 dryas意思 煽情露骨意思 芠荷意思 anic意思 言文言文意思 遊戲入過包意思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