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最新男生冬季髮型 帥氣燙髮時尚顯潮流

男生燙髮短髮燙髮髮型冬季髮型

男生燙髮髮型永遠不會只有一種,更不會只修飾出一種形象,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2013年最新的男生冬季燙髮髮型,帥氣的髮型盡顯時尚潮流氣息!!!

2013最新男生冬季髮型 帥氣燙髮時尚顯潮流

厚重的斜劉海修飾出帥氣的臉龐,質感十足的紋理燙線條清晰,乾淨清純,深棕色染髮發色時尚襯出白皙的皮膚,搭配一副大鏡框眼鏡,盡顯潮流范。

2013最新男生冬季髮型 帥氣燙髮時尚顯潮流

蓬鬆的短髮燙髮有限凌亂感,卷翹的劉海搭在額頭上,展現出男生精緻的五官形象,棕栗色染髮更顯大方效果,低調但不張揚。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忊什麼意思 行銷管理意思 拜挽是什麼意思 王子的新衣歌詞意思 物有本末事有終始什麼意思 辨證是什麼意思 綱目意思 涉意思 雞首牛後意思 掛冠求去意思 ip57級防水是什麼意思 《國語辭典》中詞語“裁撤”是什麼意思 遠銷意思 puberty silent意思 斯密碼賽意思 肚臍意思 komededo意思 chow fed意思 胞口意思 白相的意思 一傾而下的意思 lohas是什麼意思 膜什麼意思 人際敏感度的意思 破碇意思 華廈開新的意思 伐謀是什麼意思 從惡如崩意思 畫餅男意思 박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