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最新冬季男生短髮髮型 彰顯帥氣紳士味道

短髮髮型最新髮型設計冬季髮型

冬季男生短髮髮型流行什麼樣的呢?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2013年最新的男生冬季短髮髮型,簡單帥氣的髮型,彰顯出帥氣時尚的紳士味道。

  2013最新冬季男生短髮髮型 彰顯帥氣紳士味道

這款男生短髮髮型看上去清爽簡單,蓬鬆的頭頂突顯出男生秀氣的五官,較短的平劉海打造出清秀帥氣的型男氣質,搭配一副墨鏡,盡顯潮流風範。

  2013最新冬季男生短髮髮型 彰顯帥氣紳士味道

這款紋理燙男生髮型,深棕色染髮時尚靚麗,順滑的斜劉海滑過遮住額頭,修出帥氣的臉型輪廓,非常不錯的一款男生冬季短髮髮型。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潛然意思 大母零什麼意思 step forward意思 濃縮液意思 一竅不通的殼是什麼意思 日文時雨的意思 付諸闕如意思 常事不書的意思 天空有多高的意思 首都城市意思 拘束的意思是受限制或不自由 卒業見込意思 包席意思 土豪是什麼意思 一對璧人意思 櫧意思 本命元辰的意思 c2b2c是什麼意思 方於什麼意思 惜福的意思是什麼 several ways意思 what a fack的意思 官非喪孝什麼意思 獨語意思 叼盤什麼意思 點豬舍的意思 new black意思 犯小鬼意思 c6-7意思 行為責任優先於狀態責任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