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快男評審陳坤最新髮型 莫西幹頭潮感十足

莫西幹頭陳坤髮型頭型設計

在今年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的舞台上,評審陳坤的表現無疑是引人注目的。作為影視歌全面發展的全能偶像,陳坤加盟快男,坐上評審席的陳坤就展示了自己鮮明個性的評判標準,犀利卻公正的觀點贏得了觀眾的讚賞,而其帥氣的短髮髮型也成為了他的一大個性標記。

快男評審陳坤最新髮型 莫西幹頭個性帥氣

陳坤在完成了今年“行走的力量”之後,再度登上某男性雜誌2013年9月刊封面。展現全新出發歸來的陳坤,不變的事積極正能量的自己,改變的是越發沉穩有魅力,個性倜儻的莫西幹頭,表明了他獨有的時尚個性。

快男評審陳坤最新髮型 莫西幹頭個性帥氣

行走歸來愈發帥氣的陳坤,造型確實一大看點,這樣的一款短髮也是快男中獨有造型,且稱莫西乾小背頭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疑惑不解意思 半技師意思 既而的意思文言文 濛麥浚龍意思 雨跡日數意思 what the意思是 頃聞意思 gl傳票意思 孕化意思 jungle的意思 兼毫毛筆是什麼意思 鍃意思 야한은거지意思 無可言喻的意思 鈞座意思 蓊鬱蒼翠意思 疢的意思 膠已人在是什麼意思 樹威的意思 日文安定意思 好躍的意思 太超過了意思 烗耀意思 攻不可破意思 手機蜂窩是什麼意思 神奇的意思是什麼 拯救的意思和例句 舍識用根意思 you are too kind的意思 諧音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