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脫髮:全面發膜急救方案

美發護髮

脫髮:全面發膜急救方案

頭髮總是大把大把地掉,掉得人心疼,掉得人心慌:“頭髮要掉光啦!”

  年年掉發年年愁。這樣的掉發正常嗎?有沒有辦法抑制或緩解?為此,我們特意請教了專家。

  掉發?還是脫髮?

  如果因為梳子上的幾根小毛髮,就嚷嚷著要成“禿子”了,那就太危言聳聽了。首先,異常脫髮和正常掉發要分分開。

  正常掉發每個人頭皮上約有10萬個毛囊,每根頭髮的生長期約2-4年,之後進入靜止期,數星期後自然脫落。每人一天掉幾十根頭髮實屬正常,就像動物脫毛一樣。處於休整期的毛髮占了很大比例,這也是掉發較嚴重的原因。這些正常死亡掉落的頭髮往往非常細幼,這表明它們都“老”了。

  異常脫髮,即使每天掉100多根頭髮也是正常,但若晨起時發現枕頭上有脫髮50根以上,且梳頭時脫髮較多,則可能是不正常的脫髮。特別是看到掉下來的頭髮,若發梢與髮根粗細相同,根部還有個小白點,這說明頭髮掉時還很健康,它的脫落就不正常了。

上一頁1/4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鏧的意思鏦 閒餘是什麼意思 完美契合是什麼意思 亨得利意思 農家女意思 爆缸什麼意思 潤濕的意思 幫你吹意思 i-turn意思 qp值是什麼意思 小交路運行是什麼意思 不計成敗的意思 以死明志意思 eileen英文名意思 再度光臨意思 拙妻是什麼意思 歸妹卦六五的「帝乙歸妹」究竟是什麼意思 善變歌詞意思 泥塗曳尾意思 end of story意思 敝車羸馬成語意思 稠密意思 鐮是什麼意思 a中文意思是英文的a 五冬六夏意思 日本rt意思 恪勤日新的意思 address意思是什么 夢見缺少食物是什麼意思 w*h*d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