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性治脫髮四誤區

美發護髮

脫髮

誤區1、沒把脫髮當成一種病。有些患者沒把男性型脫髮當成一種疾病。其實,現代醫學認為,男性型脫髮(禿頂)並非生理現象,是由於在遺傳基礎上發生頭皮雙氫睪酮異常升高等作用所致。

  誤區2、盲目治療。有些脫髮病人聽信了一些不實的廣告,投奔了“江湖大夫”;還有些人私自買藥或某些宣稱有防脫髮功能的化妝品,結果是拖延了治療的最佳時機。還有些人吃補腎藥,或是外擦、口服一些偏方等,也往往對治療起了反作用。

  誤區3、不能堅持治療。脫髮治療療效出現至少要半年以上,而看到最佳效果時間則需要堅持治療1~2年,導致有些患者很難堅持下來。國內外研究表明,患者每天服用二型5a還原酶抑制劑,堅持半年以上,便可顯著抑制脫髮,並可使頭髮密度加深,能夠達到很理想的美容效果。但是應當注意的是要早期用藥,並堅持用藥。

  誤區4、擔心藥物影響性功能。有些患者認為治療脫髮的藥物會影響性功能。根據北大人民醫院的經驗,長期服用二型5a還原酶抑制劑的患者還未見嚴重不良反應,在他們治療的1000多例患者中,只有極個別人出現性慾降低,但均為暫時性,且隨著繼續服藥而恢復,更不會影響生育。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乾紅意思 花頭是什麼意思 逢場作戲意思 義意思合宜 imp scale意思 幻身滅故幻心亦滅是什麼意思 日本jc意思 license軟體意思 工作寓於娛樂的意思 參選是什麼意思 飛蛾赴焰意思 相及是什麼意思 全能性意思 無產階級意思 離開寄達國互換局意思 放天燈意思 traffic stop意思 戒指戴食指意思 許諾的意思 차마意思 show a leg意思 吏部意思 諴的意思 受款者意思 拉滿意思 探究精神的意思 夢見蠶寶寶是什麼意思 誠一樂也意思 breeder的意思 trick question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