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乾燥冬日 怎樣護髮才不脫髮

美發護髮

冬日樹木落葉、人落頭髮是一種自然生理現象,護髮同樣重要.其原因是秋季較乾燥,水分得不到及時補充,導致皮脂腺分泌減少,引起毛髮乾枯及脫落。  

  一般而言,每天掉100根頭髮以上就應該認為是脫髮病了,如果感覺一入秋後頭髮明顯比平時掉得多,也應該注意調理。在脫髮相對增多的秋季,應注意頭髮的保養,否則會使脫髮加重。

 

頭髮乾燥後很多人都會感覺到頭皮發癢

  和氣候變乾燥皮膚會變癢一樣,頭髮乾燥後很多人都會感覺到頭皮發癢,有人一感覺頭皮癢就頻繁洗頭,結果適得其反,頭洗得越勤頭髮就掉得越多。

  秋季應該儘量減少洗頭的次數,一般每周洗頭2次就足夠了。洗髮水不要像夏天那樣使用去油脂和去頭屑的類型,要多用護髮素。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下里巴人意思 求知若飢虛心若愚是什麼意思 文成武德一統江湖意思 公侯伯子男的意思 瞰的意思 布達是什麼意思 緣慳一面的意思 c22 5w3意思 備品日文意思 老虎吃天無從下口的意思 低收入戶是什麼意思 高劑量意思 交鏈意思 三陰意思 越站乘車是什麼意思 兼以什麼意思 ihd醫學縮寫意思 change funds意思 能書不擇筆意思 瞬法須彌是什麼意思 心流意思 枯坐意思 萬底深淵的意思 萬無一失的意思 渡人如渡己渡己亦渡人什麼意思 刻舟求劍意思造句 小孩的衣服上面寫幾m是什麼意思 贅述的意思 穿雲箭什麼意思 frase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