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潮男染髮 提升型男魅力

時尚髮型男士流行髮型染髮髮型男

    2013年絕對是五彩繽紛的一年,為什麼,因為你將滿大街看到五顏六色的潮男髮型。各種以前不敢嘗試的冷色調都即將成為流行的染髮顏色。身為時尚潮男的你,怎么可以錯過呢,現小編為大家介紹幾款閃爆眼球的潮男造型。

2013潮男染髮 提升型男魅力

    冷紫灰色太空感時尚髮型

    冷紫灰發色給人太空金屬的時尚感覺,偏冷的色調讓你的造型極具層次感,走在街頭絕對成為別人注目的焦點!

2013潮男染髮 提升型男魅力

    偏冷色調的紫灰色適合皮膚偏白的潮男們,搭配黑色皮衣,酷感造型立馬呈現。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意識改變意思 三個鐘也有一個叩意思 濚洄意思 日本bbq是什麼意思 i5 hq意思 兌卦意思 根據地意思 輙意思 落子無悔意思 意思二百五 巍巍乎意思 恆量的意思 刑剋六害的意思 交加是什麼意思 貪吃懶做意思 踵接肩摩意思 社會結構是什麼意思 現股當沖是什麼意思 終老一生的意思 籬笆意思 扭送是什麼意思 到得五旬福祿宏是什麼意思 6gb ram意思 비방과意思 玝意思 愜意時光意思 春熙什麼意思 港督是什麼意思 lafayette意思 修道成仙意思